青舟小熊

我的天使弟弟

  我叫邹鲤是一名专门帮人贩子看管被拐来的孩子,我也恶恨人贩子但是我也无能反抗,因为我也是人贩子拐来的。

  不,我不是人贩子拐来的是我的亲生父母为了几百块钱把我卖给人贩子的。

  我也曾恨过我的父母但是几年的时间我连他们的样貌都快忘记了。

  只能隐隐约约的记得每次我想吃肉时都会给母亲用筷子打了回去,记得母亲把肉夹到弟弟碗里弟弟那个得意的表情和父亲大声训斥我,说女孩子吃那么多肉干嘛,迟早要嫁人的。母亲也趁着说女孩子家家的吃那么多干嘛,到时候太胖都没人要,那我们不是白养你了。钱都不能拿回来的赔钱货。

  我呆呆的看着他们好像他们才是一家三口而我只不过是一个多余的人。

  母亲看着我不说会,拿着筷子指着我的脑袋骂道:你个赔钱货,不知道少吃点吗?还看着干什么,快去把地拖了再把碗洗了。

  母亲看我还是呆坐着,身手往我胳膊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疼痛把我拉回现实,我吃痛的看着母亲,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我也是她的孩子为什么要区别对待我和弟弟。

  我好像是他们的一个物品一个明码标价的物品,到了一定时间就会给卖掉然后失去一切价值

  

评论